2010-06-20 12:38:20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有駡有長進~

前篇文章(禮節.尊稱)一文中有提到..

發mail時要尊稱對方的名號...等...

今天徒弟曾慧從南京發一封:

最近客人的問題~

處理的方法..

未完成的部份..

也告知我要如何解決..

出貨名細...

及工作進度...

很有條理的一一列出~

更加體諒,我這位住在地球的老師

不再用火星文..

讓我備感安慰~~~

有時客人看到我到曾慧的要求及說話的語氣..

(我平時對客人是既溫柔又有耐心)

都會不忍的要我別要求這麼嚴~

但...{嚴師出高徒}

一個人對自己要求高...才能有好的服務品質~

徒弟,我不在乎資質如何,只要願意(受教)(聽的懂)(做的到)

我都會不藏私且用心的教...並希望能(青出於藍)

 

這次,我也不吝於誇奬:

曾慧,你做的很好...進步很多....

老師備感欣慰~繼續加油~

             寓怜老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