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2:14:12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武財神~~~發爐了!!!!

農曆3/15.子時.過12點一到....

我將不能白天前來拜拜,但已前一日把財神金事先準備好的客人,搬上神桌.恭請武財神蒞臨~護持所有與會祝賀的客人(所求圓滿~財運無礙)!

2點整,想要打烊睡覺了....

卻發現,發爐了.....

仔細看了,有四位的香,結果是我的香發爐...

請魯師父代查,是要找那位客人,因為不能來的,我也有代為秉告~

武財神指示:要讓客人願望達成,但要記得還願!

報上10個人的姓名,查完;還是要找我!!!!

我說:我都還未許願,只有求客人(所求圓滿)

我趕緊向武財神確認,是否與會的客人都可以(所求圓滿)?

結果擲出一個聖筊~~~

我再問:要助我買房子嗎?

笑筊...

我又再問:最近在看X5.可以讓我順利嗎?

聖筊....

再來;就是讓白天自己來求武財神的客人自己求了...

老師先幫你們供頭香了....

有沒有財運,就看你的福份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