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9:40:0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招財金蟾蜍~

 

陽宅的招財物種類非常多,我會依客人的工作屬性,及家中已有的招財物品來做個呼應,若是家中有供奉神位時,則先以(神獸)為第一考量~

 

今天要介紹的是金蟾蜍~

虎年.我特喜歡幫客人佈(金蟾蜍來招財).因為也是五路財神的神獸之一.專職為主人咬錢!

 

佈金蟾蜍招財法注意事項:

1.  供奉者需有拜拜的信仰.(既然是神獸,當然屬神佛來管轄,如果你都不信神了,神獸怎麼可能理你呢!)

2.  蟾蜍需經由正式淨化.加持.開光儀式.

3.  如能經由五路財神或武財神來加持.效果更好!

4.  擺在居家的入口處.玄關.財位皆可.

5.  再配合主人.陽宅的命卦來挑吉日良辰擺陣.

 

選擇的材質:以天然的為主~玉.金.銅.木.陶.

大小:當然是越大越好.但品相也是很重要的.

(玉蟾蜍)



圖中的玉蟾蜍;我買回時,徒弟曾慧看到嚇到,問我為何裡面住了很多動物靈?

 

我答:因為祂的體型很大,且已擺放很久.來來往往的動物靈很多,就都住進去了...

 

所以買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淨化消磁).把不屬於此蟾蜍的靈(不好的磁場)都淨化掉~

再來是(開光).讓蟾蜍的靈啟動.

最後是(加持)請神來護持.付予蟾蜍咬錢的功能.

 

當我幫客人將玉蟾蜍擺好[奇門陣法]後.

 

隔天,客人一位已欠她多年錢的朋友,自動打動話來給她,說要還錢.原本她已不寄望這筆錢了,但朋友卻真的把錢匯給她了~

 

客人打電話來報喜訊:真是太厲害,馬上就幫她咬錢了

 

                  寓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