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2:30:04寓怜老師

東西不見了....也來問濟公!

4年前;一位學生,隔天要考試,找不到準考證...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打電話來時,哭說找不到準考證,請濟公幫幫忙~查一下掉在那了?

轉告魯師父,他直接回答:東西不見了,就報警,問我幹什麼!

我說:你就代為問問濟公,說不定真有答案呢~若沒有指示,再請客人去報警也行..

魯師父請示過濟公指示:在她自己的書包內找找,即可找到!

告知客人後...約莫20分鐘,客人欣喜的打來報喜訊~

準考證,夾在她的書中內...找到了!

二個禮拜前,兒子的自然課本弄丟了...這已經是他n次找課本或上學用品了,許是遺傳我的丟三落四的個性...

最後;自然老師在連絡簿上留言,要家長協助,我只好回覆:家長只能協助出錢再買新的.於是導師給了教材廠商的電話...讓我自行連絡!

昨天,在課本還未有送達時,兒子回來說:自然課本找到了...

但是,數學習作不見了?

我當場9條桿...

這次,我不想再理他了...

他自己找半天,後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去擲筊問神明...

問了一會兒,問不出個所以然...他說:我可以請爸爸來問嗎?

我說好呀,你自己寫...

他就拿起了魯師父問事的本子,自己寫了〔數學習作?〕

放在桌子上,要我等會轉交給爸爸~

我和魯師父要出門看風水,他換好衣服,看到桌上的本子...

不高興的說:我又不是偵探...連這事也來問!以後都不用找警察了....這搞什麼呢?

我請他就代為查查唄!如果真是在家,就好好的找一找,如果真是不見了...就快點買新的...我快被他的物品搞的頭大了!

問事,就是客人有事相求,你別管自己看什麼,不能看什麼,由濟公作主,祂要出字給客人就是給看...不給字就不給看...你現就把兒子當客人吧!

魯勉為其難的代查,於是濟公出了字:



(兒子的問事)


魯師父跟兒子解釋說:習作就在你自己的(一寸之間)在(櫃子裡)或(椅子旁)...

兒子找了一下家裡的書桌...還是沒有,魯師父請他明天去學校找...

今天下課,兒子說:習作找到了...就在抽屜裡...但他找了第三次才找到,還是同學幫忙~

唉,真是受不了他弄丟東西的個性,真是和我一個樣...

我昨晚也找不到我的提款卡,緊急掛失...銀行告知最後一筆的交易記錄,4/2.是我自己的提款,但我就是找不到,也想不起來在那兒...但我不敢再請示濟公了,今天花了100元自己去重辦新的~

剛在打這篇文章時,魯師父不小心瞄到標題...說:你不可以pu,這一來,誰東西掉了,都來問,我不就忙不完了....

我說:佛渡有緣人...而且,我會註明要重要事情才可以查!

兒子也來湊熱鬧,要我支付他的(肖像權),我說:哈!這次,我不會放照片~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