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2:26:35寓怜老師

真有~命中注定嗎?

10幾年前...每每去算命,老師們都說:我和老公注定今生有緣無份!

11年前..88年3月12日,我和老公〔公證結婚〕了~

7年前,要來台北,我已經是命理老師了,同行的一位老師勸我,別北上;去了,隔年,婚姻就會沒了....結果,隔年真是如他所言,吵得很兇...我想起了同行的話,自己靜下心來批了流年,真是婚姻不保!順應流年,真的會離婚,..但意念一轉,算命不就是〔趨吉避凶〕嗎?於是自己就幫自己開個運...就化解了~

明天,就是99年3月12日.結婚屆滿11年!

我想..命中注定或許是真!但也許還有前世今生的緣份...再加上神明的牽線(我在婚前常祈求觀世音菩薩作主...每每婚姻出狀況時,也都是求菩薩賜我智慧渡過難關)....在加上〔事在人為〕~

婚姻;就像是經營一間公司,,是全世界最難維繫的...

但選擇這條路了...唯有用心還是用心~

這門功課,祝福自己和老公~順利圓滿~交出一張合格的成績單!

下輩子,別再來重修...

更祝福相愛的人們都能~圓滿~

PS:我還真相信命中注定,但更相信~運可己造!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