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7:25:3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心情很複雜的一天!上

一位多年的客人~s小姐.在中華電信上班,曾獲頒〔模範勞工〕.

三個月前來看流年,告知前些日子精神狀態不穩定...

父親把她送到〔療養院〕一陣子!

但她還是會常聽到一些聲音....

(她原本就是敏感體質)

一個月前,凌晨二點,她打了通沒聲的電話給我,後來又傳了通簡訊,只有短短的一個字〔救〕...我心想,又遇上了~趕快回播電話...卻是佔線中~

早上,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她:她說話就反反覆覆...說有人在干擾她,問我可否到她家幫她...

因那陣子很忙,再加上,這種事,還是在神明前處理較妥當~我請她過來,她說會找時間....但卻沒有下文~

除夕前二天,她又打電話來,說她自己知道,再不處理,又會被送到〔療養院〕去,問我可否救她,我請她務必過來,她怕走到一半,又會被引導回去,我請她上計程車後,讓司機和我連絡,我告訴司機如何走....

終於;s小姐來了,看了她的狀況,知道很難處理!己經卡陰卡很久了,而且還是很兇的!她自己都知道,但無法說服家人她是正常人,不是精神異常...是有外靈入侵!

和〔陰靈〕溝通了之後,得知祂要的條件很難辦到!

我將s小姐的資料和家裡地址傳給魯師父,請其代為查明家中狀況...

魯師父回call~說這件事不是我們能處理,請s小姐向神明求助!

s小姐向神明告知狀況,請神明幫忙...擲出了三個聖筊~

我告知魯師父,她擲了三個聖筊~問何時能回來?他說二個小時~

我告知s小姐,明天早上請濟公到她家坐鎮,再來和〔陰靈〕談條件,燒金銀財寶給祂們,請其上路...

s小姐問我可否晚上去她家陪她,我留她在我家較安全!

s小姐在我家時,狀況時好時壞,我要常常叫她,她才會回神...陰靈入侵時,我和她講話都不敢看我,我必須先把祂趕走後,她才會正常看我,我不斷和她一起說:〔我是正常的〕,〔你們走開〕...

我要忙著服務其他客人,只好叫在等的客人輪流陪她聊天~

看著原本笑聲很開朗的她,如今卻完全變成一個人...我不禁抱著她大哭~

等到晚上十點,魯師父才回來...

我和他討論:明天要如何處理....

他一直勸我,不要介入此事...這不是我們能管的...一定會受傷...這也是為何他遲遲不回來的原因,他說:歷年來處理這種事已經處理到怕了,這不是短時間能痊癒的,還需要家人的配合!沒錢賺,又要被家人誤會...他真的對這種事很無奈!!

我反問他,客人都來求助了,我能置之不管嗎?何況她擲出了三個聖筊...這也是你請示神明後所指示的,有三個聖筊,表示神明要處理!沒錢賺,再難處理都要去~

他怕s小姐的家人不願處理!我說:明天我會親自向她父親說明,如果她家人真不願處理我也不會勉強,但神明交辦了,我一定要去一趟!

曾慧要走前,一直很耽心s小姐晚上會有狀況,要我小心....

我想,神明在,我沒有什麼好怕的!如果,我真的就此被打倒,表示自己修行不夠!

招呼她睡了後,我怕晚上有狀況...在客廳守夜時~想著魯師父說的:〔這不是我們能管的〕內心百感交集~人的力量何其之小,一些外靈,竟可以讓自己的靈嚇得不敢為自己抗橫,任由外靈入侵,支配自己,失去了自我...讓原本正常的人變得如此不正常..

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當晚,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學得還不夠...或許;這就是為何神明要我去唸〔宗教系〕的最主要原因吧!!

我跪在佛堂,向神明請示,如果我真該去,請神明賜我力量~請神明為我開智慧~讓我可以幫助她!

半夜二點,她醒來了,說又聽到聲音,我請她安心,我會在客廳,我會保護她,不會讓祂們欺負她....我請她再回去睡!之後,她一覺到天亮~

隔天一早,我叫她起床時,她給我一個好久不見的微笑!

我請曾慧招呼她吃早餐,告訴她,等會就回家去幫她處理...

準備好了所需物品,請濟公護持~她一看到我抱著濟公出門,整個人又變了樣...不願出電梯~

待續~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