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12:39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外遇的主因~陽宅出了問題!

D小姐,因為老公外遇,四處找老師,也花了很多錢改運....最後在網路看到我的文章!想請示濟公,問要多少費用,我告知:添香油錢,隨喜!

預約了魯師父;請示濟公:很難處理,D小姐老公的心都飛走了!

D小姐,希望能為老公斬桃花,但我對於外遇問題一直很不贊常用〔斬〕的方式.

桃花=人際.對男人來論也等於財運.有時候斬完桃花,也會對運勢有反效果,曾有一位60年次的男客人,20年前血氣方剛,女友不斷,媽媽怕他太早娶老婆,於是偷偷請老師幫他斬桃花,結果很靈,女朋友就不再交了,一直到15年來都沒有再交往,她媽媽很後悔,才告訴他這件事,說當初可能斬太猛了...一直到現在快40歲了,還是沒交往,而他也一點都不想交女朋友~他來找我,也不是想招桃花,是被朋友倒了700萬的事情!

我告訴D小姐,如果之前很多老師都處理過,而老公還是沒回頭,除了命格,流年或許陽宅也有問題,和自己本身沒桃花(她的打扮十分中性)於是我安排到她家去看~

看完我整理出幾個問題供她參考:

  問題   老公      D小姐

1.本命    V 

2.流年    V       V

3.桃花    爛       無

4.神位    V       V  (家中僅供神明照片沒有神像,已入陰靈)

5.公媽    V       V  (公媽查完.有倒房問題)

6.床位    V       V  (擺了一大床和一小床)

7.無化粧台          V  (影響女方的桃花) 

神明和公媽,雖說是影響家運,但十年來你都不處理,嚴重的祂就讓你家破人亡,外遇只是警訊之一!其它還有一些小問題,都是影響家運的事,相對的,家運不好,夫妻也就更不和諧!我先教她一些簡單又省錢的方法~

神明,公媽就較難處理,需要說服老公~ 

這麼多的問題,D小姐先前都未曾和幫她處理的老師討論過,因為她人在台北,卻找了高雄的老師,都是寄衣服給老師處理而已所以,治標沒治本!

我常提醒客人,小病要就近處理,否則會拖成大病!

大病要找有緣的的醫生.〔先生緣,主人福〕花小錢,就可以治好!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