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2:22:19寓怜老師

留言版~精典對話篇之 10.往生親友

子明:問往生32天的母親是在天上;還是在地獄受苦?
因人在馬來西亞,我想他一定很想念母親,去年最疼我的奶奶才離開,上個禮拜才對年.我能感受到子明思念母親,想知道祂過得好不好的心急!於是我破例為宿未謀面的他來代問...
經由濟公指示:母親己回天庭了!
但子明卻說:鄰居有聽到母親的哭聲?
後來再經過證實,他終於放下心了~
 
 
子明~
真的谢谢老师代我问济公师傅,问我母亲往生的情形,真的很准,和问我的情形,有别人听到可能是我母亲哭泣声音,其实我听见是猫叫声不是我妈灵哭泣,我妈往生时面带笑容,身体温软,很安慰,我妈真的回天庭了,她先天灵是回瑶池仙境,我也会好好修行,真的谢谢老师们和济公师傅解我的迷惑。
 
 
寓怜老師~
子明:
你能看懂,真的讓我一顆心放下了...
濟公特別指示:你要好好學習,(我想你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母親現在已回祂的本位,我想祂這世的任務就是要把你和妹妹帶大,祂一定做的很好.才會不用再留在人間受病魔之苦,..
而回到天庭!
若來台北玩,別忘了來喝咖啡.
我若到馬來西亞.再與你連絡~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