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7:00:44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人往生後..要多久才能上天庭!

何先生問:往生32天的母親~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下?

請示濟公:何母生前為人善良,已回天上本位!

因為何先生人在馬來西亞,是透過網路來咨詢,我只能代問他所提出的問題.其餘的尊重個人穩私,我也不得多問~

但你或許和我一樣想知道:〔人往生後,多久才能上天庭?〕

我不以天堂的名詞,而以天庭是因為我認同靈的說法人死後,都要回到原來靈的本位,先天靈的要回到天庭.其他靈的則依你在人間的功過來決定下一世的輪迴.一直等你修到成為先天靈的靈格,才能回到天庭

~所以答案就出來了:看你的靈格來決定多久回到天庭!

何母:已是先天靈格,此生又為人善良,故往生後依其靈格馬上就回到本位了!(我不知道是第幾天回去的,何先生是第32天才問)

林小姐:3年前來問她的姊姊失蹤快20年的下落,那時濟公查,還在地下,未回到天庭.但去年來查時,已跟在觀音旁修行!回來要衣服(因家人還抱著能找回的希望,未曾燒衣服.銀紙..等),不需要銀紙.

我有一位4個月就夭折的大哥,也因為他的往生,父母才又想生個男的,結果生了我是女的,才又再生了一個弟弟!所以我能來到世上,也要感恩大哥的禮讓,每逢清明.我都會為其做超渡法會!

今年剛好我媽北上來和我們同住,提起這事.於是濟公也破例的讓我問親人的事!(通常濟公都不讓我們問自己的事)

結果很安慰的~大哥早已回天庭.要我不用再為其做法會了!也讓我母親懸了43年的心放下~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