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2:25:18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帶天命...之心誠則靈~

8歲那年,媽媽有天帶我皈依一貫道!

那也是母親第一次帶我出門~我在家排行老三,上有一姊.一兄.下有一弟!在那重男輕女又家境清寒的年代,我常形容自己是爺爺不疼,姥姥不愛...

有天,我問媽說:那天佛堂師父教的咒語怎麼唸,我忘了~

媽說你喜歡去佛堂?我回答:很喜歡!

忘了那時是真的很喜歡,還是因為那是媽唯一帶我單獨出門!但到了佛堂,我可是從頭到尾很專心聽師父講經,也很認真的學咒語!

但後來媽就不再去了...從那之後一直到我23歲,這中間和神佛是斷線的~

之後,慢慢和神明接觸,許的願望不多,但很神奇的幾乎都很實現!

第一個就是希望能和老公結連理~選在我的偶像 國父的忌日-3/12植樹節-我從小到大唯一敬佩的偶像,我很遺憾沒能出生在那個時代,追隨國父革命...

第二個最神奇的是:得知寶寶的預產期是10/31日,我不喜歡這個日子(雖然是另一位偉人的誕辰),我希望能選在偶像- 國父革命成功的大日子~10/10國慶日!

每次有人問到我的預產期;我就會把心理的願望講一遍!就這樣不知講過多少次想在國慶日生個國慶寶寶...

到了10/9,我還唸,好想明天生小孩!結果同事建議去打催生~

晚上,我很高興同事的建議,於是找老公商量!卻被老公駡~小孩那天出生,由天來定,你別自作主張!

於是我只能乖乖睡覺!

凌晨5點左右,我起來上廁所,卻發現羊水破了,趕忙連絡醫生...

9點醫生看完說:照開的速度,今天應該不會生,要我們有耐心等到明天~

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今天生!開始和老公研究要取一個和國慶寶寶有關的名字~

11點半.我告訴老公我要生了,快去叫醫生~

進產房約半小時,我很順利的生下一個國慶寶寶~取名為雙十佳節生的寶寶(佳寶)

我告訴老公,兒子很乖,很聽話,我叫他那天出來,他就那天出來!而且一點也沒讓我受罪~

心誠則靈~

學了生涯運數後,我發現兒子的數字只有1.9二個數字,讓我很震撼..為何我會獨鐘這一天要生他呢?

帶天命!我了解兒子比我的責任更重大~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