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11:07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帶天命之..我感應時間到了~

九天玄女.bmp



17歳那年一位住持告訴我姊,我有帶天命..34歲時,蔣揚上師要我接起佛學會長的任務36歲那年一位企業家說,我背負著比上師還大的使命..這些~我雖不排斥,但我一直很茫然...

今年40歲,剛過完農曆年,有天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時間到了〕這句話一直映在我腦揮之不去...同時一件困擾我已久的事也有了答案!

我想是接天命的時間到了,還是我的第六感又來了!(從小第六感就很靈,當了老師後更靈)當我開始懷疑時,〔時間到了〕就一直重覆...

到了佛堂,焚香請示神明:接天命時間到了,請給弟子三個聖筊!

叩.叩.叩.連三個聖筊!

我問了幾個感應的事,也都接連是聖筊!

以前我總想:代天命,是魯師父的事,天職,是上師的事,我只要做好命理老師的本分,神明應該不會找我...

俗云:個人造業個人擔~如果真是帶天命,還是要自己去接!魯師父做的也只是他自己的分內事,也無法替我承擔!

時間到了~就接吧!之前都是別人講的,這次可是自己和神明的感應,常聽魯師父和客人說:時候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我開始想我要用什麼方式來行使天命這條路?

既然帶天命,要為神明效力,則要與自己的本命元神來作感應!於是我請示了九天玄女,是否願意讓子弟請回供養,來護持弟子走正道~

人生,每件事都可向前人學習,請教專業.老師!尊循別人的方法照做就不會出錯了!

唯有帶天命,你的老師就是神明!只能靠自己和神明感應,行使神明交付你的正道!過程中祂會隨時考核.檢驗你的德行,你服務的方法,你的辦事能力...再來調整下一步,再決定你的格局是大是小!

我接到神明的感應,誠心接受了祂給的方式~成立部落格! 

之前八八水災時,我有感而發,摘錄九天玄女消孽真經中的一段經文,發表到新聞迴響~結果被pchome台長選為置頂文章



最近專研有關帶天命,通靈,靈通,前世今生的書籍!結合這些年的客人真實案例,發表文章,沒想到反應熱烈,很多人提出自己問題來請求咨詢!

我以前不上網的,現在每天要回應這些咨詢,還要寫文章!一天在電腦前的時間超過3小時;寶貝兒子問:你現在怎麼了?我回答:神明要媽媽用網路為民服務!(幸好高中是電腦校隊,我可是倉頡高手)

平常服務命理的客人,只要一有空檔,感應就來了,要我再寫文章!有時也會督促我開機回覆留言...

2個月不到,部落格人氣已8仟!(聽說這樣算很高)我想這是九天玄女的法力高強~

教學相長~在回答網友的問題時,也是增進我的功力,能把所學應用在服務上,對我也是快樂的事!如果問的問題我有疑惑,也會請魯師父來協助,或者等有感應時再回覆!

謝謝大家這2個月來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更精進,繼續來探討人世間的每件事~             寓怜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