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0:59:43寓怜老師

拜拜方法~你要向成功的人學習



人很奇怪,喜歡找一堆和自己同病相憐的人一起自怨自艾~

諸不知,成功的人,必有成功之法則~!

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人要向成功的人學習,,,;;;而不是找一堆和自己處境一樣的人,慶幸這個社會成功是少數!

相信是最大的力量,相信世界會和平,社會會更美好,你的運途會越來越好....活著才有意義~

有天一位婦人進來到樂利路的店,滿臉憂愁...問我:拜拜有用嗎?

我回答她我常對客人講的一句話: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很多人拜拜是求財,但我從不求財,我求神明開智慧....

拜拜有沒有用我不知道,我更不知道你是如何拜,但我很虔誠,我從一尊神(濟公活佛)拜到有能力供養21尊佛,我只知道,我的心靈越來越富有~

                                    觀自在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