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3:44:31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通靈案例~南亞大海嘯

南亞大海嘯平安渡過~尹芝花

93年聖誕節前~花姊接了一團泰國行程的客人要她當領隊!雖然好多年未帶團了.但因需要這筆小費她也就答應了~所以就跑來問此行能否一切順利.小費多多!

老公因工程案已簽好約..無事一身輕.故在店裡幫客人義診~緣份來時會以通靈方方式來為客人免費服務~有時我忙不過來.或者客人也很虔誠!我則會代為濟公活佛指示~

花姊因前一陣運勢不佳..請我改運.希望能儘速好轉..於是我請她再問神佛是否有命理沒看到部分..故請代言人-魯師父-以通靈方式來查~

魯師父請示後..面有難色的說:〔此行不樂觀.會有大災難!〕問她可否取消!

但行程已定且花姊也需要這筆收入.故請魯師父幫忙可否化解.並詢問是什麼事?

 
師父說:〔濟公指示~不可說也!〕但可以祈求濟公活佛讓她大事化小!但要她自己求!

於是請花姊誠心的跪在神桌前..祈求神明保佑一路平安!

很幸運的~擲了聖筊後.魯師父要她帶條天珠在身上擋災.才可出門!

 花姊要找條便宜的天珠~可以保平安.擋災.又可以招財...我笑說要這麼多功能又要便宜的很難哦!於是把我手上的天珠手錬(有天眼並刻有財神咒)借她~

〔平安最重要!你目前經濟不佳.不要造成負擔.回來再還給我即可〕

囑咐她:過爐後向神明謝謝!回國時要再來感恩神明~

 

財神咒天珠手錬

 

12/24.整團的客人把她叫到房間質問!

 為何没有訂海邊的飯店.而訂市區的飯店.為什麼…….?她一一為客人解說…! 但客人雖然理解.卻仍不願意諒解.全體以不shopping來抗議!為此花姊也特從泰國回call.請求協助....我們一直要她注意客人平安即可..小費下次再賺..

 

  12/26南亞大海嘯來襲!她們的團撤離到山坡上.順利逃過一刼~走回車上後.剛過的橋斷了! 到市區時聽到住在海邊飯店的旅客說:〔飯店淹沒了.很多旅客罹難了!〕這時團員慶幸她們是住在市區的飯店了...因而逃過大災難!都認為她是福星...幸好如此的安排...不再抗議了...也就開始shopping了~

   她摸著手上的天珠:感恩濟公活佛的加持!

 回國後她趕緊來觀自在向眾神答謝!我說看到新聞時很替她擔心~終於了解濟公指示的大災難....趕快請眾神保佑!

    魯師父要我別擔心~佛渡有緣人~

 

   之後每逢要出國前.花姊都會來~觀自在拜拜~祈求平安!當然還要小費多多哦!

 

    花姊事件後....我想是我才真正真正相信~通靈~這件事!

    之前我總覺得人定勝天.甚至也會懷疑:神明真的會下凡來保祐凡人??

 我們在神佛面前祈求..祂們真的聽的到嗎??

 至此~我開始希望神明每天都下凡來保祐...國泰民安.無災無禍

                           寓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