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19:33Xenic

我知道



明白眼前的路不是康莊大道,那將是條坎坷崎嶇的路途,
想起過去的時光不免帶著些許的嘴角上揚與苦澀的含笑。


知道未來的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與工作要忙碌,
或許每天的溝通時間都縮短了許多,我相信,
那不會是我們的阻礙,不會是我們的絆腳,

我知道我們都該成長,妳等我的轉變成熟,我知道。
加緊我的腳步追上你的步伐是我的目標,
請你減速妳的踏步是我的祈求,那會是個平衡。


我知道我眼前的挫折將會是我的彈簧跳帶我到另一境界,
我知道我眼前的孤單是為了學習將來一個人應對的磨練,
我知道我眼前的愛情困阻將會是我未來的豐碩成果結論,

可知道我漸漸不害怕孤單,我知道那是種挑戰,
可知道我漸漸地我漸漸地在編織我們的新樂園。

去期待。

---

情話不知怎麼說,思念依然掛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