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56:56Xenic

憶起....


晚上從騎著車從中港回家的路上,
中棲路的夜景一如往常般明亮,像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
我想起坐在後坐的妳,總會抱著我小小的身軀,
緊靠在我身後和我一邊看著夜景一邊東南西北的聊天,
妳抱著我總給了我無比的安全感。

之後我去了”米葉”,看著北勢東路的人來人往,
我想到之前和妳在這條路上常一起買著東西吃、買著飲料喝,
因為妳我愛上了椰果綠茶,
因為妳我愛上了起司烙餅,
因為妳我愛上了起司蛋餅,
因為妳我愛上了永和豆漿,
想起之前常和妳pk投籃機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贏妳,
但就是好想和妳一起做每件事,每件事。

今天見到了妳,在妳身上看到了一種社會的壓力,
感覺到妳好疲憊,好累好累。
原來,身為學生的我跟踏入職場上妳,
生活上的落差是這麼大,我們面對著不同的壓力與挑戰,
我應該多體諒妳,多多去了解妳所面對的生活,
我好不成熟與敷淺的希望妳說愛我來讓我安心,
因為我知道妳對我的愛,
總是言語說不出內心以澎湃。

原來,分隔兩地的思念是如此的深,
我好想妳。

---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妳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妳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妳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妳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Dorothy 2007-11-09 12:07:49

最近找到新工作,

全心投入一種陌生的語言環境,

妳能瞭解那種葡文西文兩種語言完全搞混的腦神經衰弱嗎?


(另外一點,其實我有那麼一丁點厭倦新聞台了)




P.S 我將在南美洲渡過一個每日平均氣溫三十度的聖誕節,感覺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