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53:29Xenic

獨我



小時候的記憶裡,文文是外婆叫我的小名
她總會很和藹的叫著我的名字,她的眼中裡,
我是善良的、可愛的、開心的、聰明的、自信的。
外婆是那麼慈祥的叫著我,在我每一次回到家鄉的溫暖中
我是如此的思念她


---

現今,
我懂我的想法懂我希望的,
我懂我的粗心我的大意。

我知道我懂妳的想法是在為我好,
事實上我都知道,
只是當下我要的不過是,
一句話而以。



難道
上一秒的快樂下一秒的毀滅,
竟是操縱在我自己。

我替我的不細心與給不了妳想要的關心
感到悲哀。

---


文文
縱使妳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時
縱使妳找不到可以訴說難過時
小昱都會在妳身邊,不會走開

---

獨我;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