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56:52Xenic

5月14日




昨天是母親節

不過我們家早在禮拜六就陪外公外婆先一起過了

很久沒這麼溫馨的感覺

自從在外地念書後

發現親情的重要是深根人心

所以每當新聞有報導不孝子毆打父母

整天遊手好閒不去工作只會跟父母要錢

亦或者是中輟生流連網咖

還有被子女遺棄的獨居老人

這都是讓我看了會感慨的新聞

覺得現在社會好糟.好亂

看了真令人難過的新聞都一直不斷重覆報導

還是希望新聞多多撥報一些好人好事

讓大家知道社會中還是有許多愛心的存在


多了些溫暖.少了些冰冷


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注意的

發揮點愛心(但要小心)




還有我知道我心裡很愛我媽的

以後我會好好賺錢照顧你跟爸的

就是這樣


我想我應該會是很愛家的人

因為我知道家很溫暖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