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0:56:47Xenic



再見明天 明天只在我夢裡面
夢中的我是否只得走向黎明
忘記從前 我所失落 失落的起點
憂傷的過去 已憂傷地走遠
-------------------------------

*如果我沒有明天我該如何往下前進
那是個無底洞一直在墜落
如果繁花凋落後我才領誤它的美
那麼你可以說我是個蠢蛋在後悔
在那個昨天昨天昨天的之前
如果往事上演我才知道那是錯的
我承認我哭了很多做錯與愛錯
時間不讓我後悔所以我後悔

-------------------------------
沉睡之前 晃眼真實成虛無
失落 喚不回的你 挽不回的時間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歡喜悲傷都已成了過去
生命 我不懂 何時它要劃下句點
-------------------------------

*如果有天我的生命到了終點
我是否會在憶起當年的歡笑失落
能挽回什麼的就是不挽留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還剩下什麼
還剩下多少的愛多少的夢
來臨的明天哪時候才可好好前進
在終點來之前.我無法知道哪時
才能好好閉上雙眼去安靜聆聽
如果終點在下一刻那麼請好好抱緊我
我害怕黑夜.......

-----------------------------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深情至愛都將化作灰燼
時間 太匆匆 你我都來不及把握

如果記憶是條路 能否走到深處 讓自己痛哭
如果記憶是條路 我願走到深處 縱然是孤獨
--------------------------------

*如果記憶是條路我能否走到深處
投降了我.回不去了
即使走到深處我仍然
讓自己孤獨
讓自己痛哭
讓自己沉睡
我情願不醒

讓我好好珍惜
明天
在黑夜來臨與白晝逼近
我願好好珍惜

*如果記憶是條路我願走入深處
將它抹滅與收藏
在那個明天的終點來臨之前

song by 楊乃文

ps分隔線後面是我的話



每次一聽這首歌時
我都在想我在想什麼.做什麼
如果有天在生命結束之時我會感慨哪些我來不及去完成的
就是&%&*&%*%*^%&%^*%*
哈哈哈.....

這首歌好哀傷喔!可是我愛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