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0:56:46Xenic



最近的我很有小孩子緣.可能我越來越有大姐姐樣(哈)

前幾天在打工完後要騎機車回家

看到路上好幾個小女孩在騎著腳踏車

我看到她們之後對著她們微笑

於是我騎車要回去時發現東西忘記拿所以又掉頭

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對我大叫:哇~的一聲

而我也將身體壓低趴在機車的龍頭上對她叫了一聲:哇

她聽了之後很開心的笑(果然孩子的笑容是最純真的)

之後還跟我說了聲掰掰.真開心^^


-----------------------------------------------------

而在今天要回到家的路上在距離我家剩下不到100公尺的距離

我看到了一個原住民小男孩媽媽載著他去買菜要回家

小男孩很高興的左看右看到處招手還看到了騎在他們母子後面的我

他對我揮了揮手我也對他笑了笑

可是他好像太開心了一直往後看.他夾在他身前的菜從機車上掉了下來

剛好騎在他們後面的我決定停下來幫他們母子撿起菜

騎到前面還給他們

只聽見他媽媽操著原住民的口語很感激的對我說謝謝

真是可愛的原住民口音我想學還學不來呢....

於是小男孩也對我說了聲掰掰帶著童心的笑容最可愛



----------------------------------------------------------

或許人在小時後往往都是擁有著天真無比的笑容

爽朗的笑聲與童言童語的說話方式

那是令我有時想笑又帶點哭笑不得

但是為什麼我們長大之後卻發現自己在也不行了

不在是當天的純真與無潔

或許我們就是被這大染缸所污染了童心與無斜在長大之後

難怪有很多人不想長大包括自己(笑)

因為我也是個在大孩子在某些人心目中....

pic: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