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5:56:44Xenic

這個地方在一次被我無情的給毀滅,沒有什麼想刪就刪這是我現在單純的想法,不可否認的會有這個念頭,一定有某些的起因存在,刪了那些文章只是形式上找尋不到回憶的記號,可否知道人的記憶可以就像這個新聞台一樣說刪就刪呢?
答案我想一定是不行,對吧?除非你喪失記憶,那樣好嗎?所有傷痛的事物雖然都會消失,可是相對的美好的也會移去,那是否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好好保留著那最後一份純真的回憶在我心底而已。這麼簡單


不想要回到過去,看到妳們都過的好,我跟妳講話,我也跟妳講話,但我還沒跟妳講話,不過我想我也應該開心。所以我不想讓那份難過還停留在這個地方,所以就先那樣囉^^


我不知道我能再次緊握雙手,張開臂膀借誰依靠。也不明白我再拿什麼永遠來愛著下一個妳,更不知道下一次戀情在來到時,能否好好的愛著對方,我很期待感情卻又像個孩子怕受傷害,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不要去觸碰那個傷口,隨時都有撕裂的可能,我不知道

事實上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惶恐份子

這個重新的開始,又能維持多久呢?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所以不要在覺得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只是想清空一下思緒
就給我點屬於我的自由,讓我揮霍吧。。。。


---------------------------------
節自:目擊者

走吧 兩個人能愛多遠 穿上妳的毛衣穿過世界 看著那封信變成碎片
我問 什麼回憶最可憐 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之後 想很久以前

我愛過 可是找不到永遠 看著時間拿走我的紀念 愛上妳又恨透這種思念
誰愛過誰 誰又吻過誰的從前 於是我們目送愛的嘴臉 漸漸的走遠 慢慢看不見

那一天 向前走 慢慢走 忘了愛也沒有用
那一夜 那一切 那一眼
那一天 那一月 那一年 愛妳的我




pic:夜深了。光透進屋內,沒有她人的寢室,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