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2:28:49弄錯

當我們同在一起

每個人都需要被愛
可是除了被愛
我們還能不能更愛自己一點
放過自己、讓自己自由、讓自己好過
不再做思想的苦功了

曾經~
我追過一個女孩子
追了半天追不到
累的半死
工作也沒做好、跟朋友也疏離、家人也不原諒我
我以為那是愛
其實~
那是白痴
做了思想的苦工
以為全心全意就會有好結果
可是對方感受到的是壓力
反而逃得更遠

何必呢?
把自己跟週遭的人搞的半死
現在放下了
覺得沒有她又何仿
世界還是轉
不如跟著地球轉
裝裝白癡、裝個笨蛋
人家笑我就笑
朋友哭我就借他靠
生活也可以過的簡單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就去找個朋友聊天、打屁、做好笑的事
最好讓自己糗一點
越糗越好
讓別人笑也會開心
以後還可以當個回憶講給別人聽

就像這個家一樣
當某人難過.........我們借他靠
當我們出糗就說出來
當我們累就停下來
當我們耍寶.........大家就跟著耍寶(不計形象)
當.....
......
.....
....
...
..
.
當我們同在一起(For 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