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1:41:57Scully

埋葬記憶

最近遇到了一些埋葬記憶的例子,其中好像也包括了我自己。
回憶對我來說一向是很重要的,特別是生活經驗,我認為那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仔仔細細的紀錄下那些重要的程序、發生的經過、心裡的感觸,然後小心存放在有一天可能會泛黃缺頁的日記本中,當然,也同時store在心房。我們都習慣將美好的回憶自然的放大,而刻意忽略那些痛苦的、傷感的情緒及事物;不巧的,許多人其實更有一種"回憶變質症"。曾經如此值得留藏一生的記憶,卻因某些人時地的變遷,或是發現事實的真相而不再美麗,有時候更成為生命中的遺憾。
我想要說的是,如果持續的被回憶騷擾,不如遺忘吧~
失戀、不如意、生離死別...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也正在努力,下一秒的日子也許更值得期待
Don't be trapped. Bury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