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16:03♥萱萱萱

参月陸日

今天白天的時候有些許的不愉悅

搞的我心情有點兒暴躁----

但睡完午覺之後就好多了 :D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

payeasy睫毛膏+打底的 一起買便宜了一百大洋

但我已經買了睫毛膏了

如果要再買打底的東西的話我就要多花一百

讓我整個很不開心 =(

不過我找到人跟我合資了

雖然才省了50塊

哈哈哈哈哈




放學和阿珠直奔中壢

先陪她去買眼鏡因為他瞎了我不想當可魯

後來去買了可愛的paul frank手錶

他好可愛噢 :DDDD

但揮霍完之後我這個月的生活費都快沒了 ˊˋ

真糟糕






今天和珠珠聊到以前的事

講的很澎湃很瀟灑

但我好不開心噢=(

總是忍不住看以前

卻都不會想想未來

我現在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黑暗

有沒有這麼糟糕啊

說的很漂亮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 :(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桃花開成那樣

我也想要桃花啦 > <

一定是我用粉紅色氾濫的結果 =..=

免疫了免疫了

哈哈哈

對了

最近有點想打網誌

可是好歹這裡也用了那麼久

一堆大大小小的事都記錄在這

要我換過去我還真捨不得ˊˋ

大家偶爾可以去我網誌看看噢 :D

誰來我家真好玩 :目



小胖珠 2008-03-07 20:55:26

唉唷又沒人叫你一直江湖女江湖女=V=&quot

好嘛你去種棵桃花樹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