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17:39♥萱萱萱

唱歌日

昨天JAZZ4人組跑去好樂迪狂歡了3個小時

真是美妙:D

好久沒唱歌呢

有沒有這麼開心

當然唱到悲歌還是會有感傷的時候

唱到HIGH歌就笑

唱到情歌就哭

唱到老婆的時候四個人一起唱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每一句歌詞都唱到心坎裡了呢 !!



YES I LOVE YOU

這首歌越唱我越想哭 = ="

好久沒大聲說 I LOVE YOU了噢 ...

沒想到要等到唱歌的時候才能大聲說 ..

有沒有這麼悲哀 :(




Yes I Love You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編曲:涂惠元

集中所有力氣 聽你看你 等那個訊息
你欠我的訊息 你欠答案的那個問題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你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麼 用眼神說 我怕我會聽錯
要不要 繼續互相折磨 你看我 我看著你寂寞

手已經圍好城堡 心也已經備好浪潮 快完成等待完成的擁抱
 別說你還沒有感覺到 我所給你的微笑 不只微笑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這是我第一千遍第一萬遍心裏的回答
 那身邊的人經過的人我都不牽掛 我只去你想要去的天涯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還沒聽見嗎
 能不能請你放下 放下那愚蠢掙扎
 我害怕愛情就像盛開的花 一錯過 眼淚也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