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06:45哇口肖咯= =

做夢很快樂。

早上做了個夢
很美好呢

夢見搬家了
搬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新房子很大很大...
但是只有兩個房間
第一個房間是家裡2樓的3/2大

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窗外
很藍很藍的天空...

恩..
第二間房間是家裡2樓的一一半大...
有很大很大的陽臺和很明凈的窗戶...
可以躺在淡藍色的床上
看外面的天空...


窗外是很大片的草地
像高爾夫球場那樣的草地
很大...
在房子里
不管躺在哪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天空...

天是很藍的那種
沒有任何虛偽的
很純澈的天空...
在城市裡 見不到的 純澈的 天空...


房子是藍白色調的
讓人感覺很舒服
風很柔.. 淡藍色的窗簾飄啊飄的~~~
不會熱~也不會冷 度假的感覺~


只夢到了白天...

晚上應該也很美吧?
應該是可以聽見蟲子叫的聲音
也應該可以看到螢火蟲飛呀飛~
躺在床上..看星星
看那條亮晶晶的銀河..
然後不知不覺地睡去...

醒來的時候滿滿當當的是一眼純藍的天
還有溫暖的陽光

..空氣中稀少的沫子輕輕地打著旋兒..
就輕輕的
柔柔的..
恩..

就是這樣



----------------------我是分割線---------------------------


為什麽醒來前的最後一個念頭..
居然是 “這裡好像離學校很遠...”
= =囧...被迫害習慣了...
【王子騎著白馬來~】

還夢見了個男孩...
看不清臉...
騎著卡打車..
很高很瘦的樣子
對我笑(= =都卡不清臉了還笑 = =)

感覺空氣中都綻放花朵了...

【男孩騎著單車來】

你說...他會不會騎著自行車
載著我
逃離這個地方呢?

不得而知..
夢到這裡就斷了
在新房子里 窗外 欄桿那邊
少年的臉 模糊在夢境里

仿佛真的存在過
還有皮膚上冰涼的觸覺...



just a dream..(夢是可數的么?)
乎乎....




或許是太想逃離這個地方了吧

壓抑久了...
就總是幻想..
幻想不怎么可能實現的所有事...
比如說美麗的大房子
比如說陽光裡來的少年..
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
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个房间住著朋友和他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么

我们晚上不睡觉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里奔跑
度过完美的一天
度过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