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03:06哇口肖咯= =

親愛的。III

第三篇..獻給親愛的以嫻..
需要快樂的以嫻..


金水金水~哈啊..屬於我的獨特的外號..
(為什麽會想到寶寶金水- -...)

跟你也做了好久的同桌吶..
哈..謝謝你總是那么地夸獎我..
你知道我其實是很自卑的..


兩個瘋女人..四格漫畫..還有嫉妒瘋癲的笑聲..
呼呼~
你以前的日子確實對你很不公平..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把你放在心裡了..真真是把你當做姐妹..
可以陪我很開心很開心的大笑..
你的情感不能放在心里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很高興...有那么一段日子..可以和你一起笑


啊啊啊你最近變瘦了- -
然後我瘋狂地胖了= =...
教我怎么減肥><


記得那只芭比娃娃哈~
我的第一只芭比娃娃哦..
很喜歡..謝謝你...



發現以前我們畫的那些四格都找不到了
化學老師
偉國路遇芙蓉= =
CX放p
ST與狗...
哈哈哈~~~想想就好笑啊~~~


就算是別人受了Hxx的影響..
對你存在著偏見.
還是很珍惜你..
開玩笑..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和我一樣誒..
就算是別人誤會你..認為你人很差
還是很珍惜你
因為他們不了解你.其實你真的很好



以嫻..
現在你在現代了呢..
離開了那些讓你很難過的人
離開了讓你憤恨的人
離開了不開心的記憶

但是也離開了嬌..
離開了我- -(把自己說得重要點- -)
離開了那些瘋癲的記憶..


開始了新的生活..沒有過去的陰影了..
真開心..是不是?
希望你可以真的快樂..
因為你一直是個明麗的孩子..
可以 一直這么快樂下去...
Mikko 2008-05-26 21:54:17

= =

姐姐我對這個沒有感覺。

い四葉草&#1238 2008-04-27 20:52:28

姐伕
妳也要很快樂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