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45:52哇口肖咯= =

親愛的。II

第二篇..獻給親愛的洋..
喜歡摩天輪的洋..



親愛的洋..數數我們認識4年了吶..
時間真快..是不是?

我們不是當年的小女孩了..
(雖然當年我更像小男孩- -但本質是不變的!)
尋尋覓覓中..你添了幾許傷痛
歲月流逝后..我們都長大了


哈...洋你說你想念實驗了..
或許我沒有那種情感..
實驗只是我存放回憶的載體..所以喜歡

洋...記得我們迂迴么?
那天和林辰講到...
他盯了我很久..然後做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哦!你就是那個幽靈...”

三班的男生還真有創意= =!



我們走過很多地方...想到你同學錄寫給我的那些~
我們繞過校園
在“游泳池”底吹風~吹啊吹~
聽歌~講話~唱歌~
生活那個愜意`
三年的時間就那么快地過去咯...
恩..雖然現在不同班..
但是可以一起回家~不錯不錯~

乎乎~~3年泐~一直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所以以前看你和QH那么好
然後很不爽= =
我是小心眼的人- -哦厚厚
真排泄承認這個...

...俳諧啦 = =...


===============================分割線===============================

小洋..
我和姐都很愛你..不想讓你受一點傷..
真的.真的.真的..
所以看到你那么傷心..我們也會很傷心..
親愛的洋...我們都希望你幸福啊..


親愛的洋..
表面看起來你也是很肖的那種..
其實內心也是很脆弱的呢...
不要說不是..不是那天你就不會哭了..
親愛的小洋...其實我們都很像...
表面堅強..內心脆弱
或許你很難忍受住吧...會看到你的淚眼和故作堅強的微笑一起出現..
都不敢看你的眼睛了
當脆弱被看透..感覺很不好..
恩..
看到你憤憤的樣子,說:什麽我很花啊
一會兒卻說: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花..
小洋..要開心吶...
你是很純潔的= =(相比之下也是你比較純潔- -)
啊厚厚..
小洋要開心吶..有我們陪著你
你不開心我們會很很很挫敗內= =(這個理由真爛= =)
小洋要開心吶..該瀟灑就瀟灑..
我知道你可以
沒了他一樣可以很開心地生活下去..
讓他後悔..
親愛的小洋..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洋你說你喜歡摩天輪...
摩天輪是盛放幸福的地方...
洋..希望你可以真的幸福...
可以真真正正地開心地笑
(゛Mikko。 2008-05-01 16:56:08

傻妹~

洋現在昰過渡期吧。
會好旳。

い四葉草&#1238 2008-04-27 20:50:05

姐伕
什么時候妳也可以關心下妳的倖福啊?

Dx 2008-04-26 23:50:05

sha 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