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0:36:02馬尾星空

道德勇氣間徘徊。(擋路了你)

小舅媽:黑冠麻鷺,動作慢吞吞,不怎麼怕人。

真的!站在原地動也不動...

劉姐姐:黑冠麻鷺,遇到危險的「擬態」,動也不動。

嗯嗯!真的!!
#抱歉!借過一下擋路了你
#大哥大姐趕時間啊遇見悠哉的黑冠麻鷺
................................................................
#道德勇氣間徘徊
L與我說的話:
你會騎機車嗎?可以載我回家嗎?我再叫我家人付錢給你!!
#此時的你現實感存,無病識感。
....................................................................................................................
M與我說的話
你去年28歲今年也28歲...怎麼都28歲呢?
#此時的你定向感存,無病識感。
....................................................................................................................
K與我說的話
✘✘⧃⧃腳麻要怎麼走,...但攸關生命時腳不麻跑第一。
#此時的你現實感存,肢體動作協調,無作態行為,無病識感。
.....................................................................................................................
ㄚ與我說的話
我兒子養兩隻狗,一隻叫A咪,一隻叫蜜醬,他們喜歡喵喵叫
#此時的你無病識感,無現實感
.....................................................................................................................
C與我說的話
跟你說喔你真的心美人也美,謝謝你。
#此時的你現實感存,病識感存,預後良好。
.....................................................................................................................
噗噗跳馬尾紀錄。
IPHONE 6S
(悄悄話) 2021-11-08 1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