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32:46馬尾星空

大悲心起-聖嚴書院福田班。


我與法鼓山的因緣話說20多年前,
阿綺去了遠方後一直找尋著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後因小妞而皈依法鼓山聖嚴法師,
法名:果X
聖嚴法師講述四眾佛子共勉語中,
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觸動了我內心世界。
開始了我的學佛之路,
於是去總本山兩天一夜的義工行...香積組義工...初級禪訓班...禪一,
多年後因換了居住處,
也斷了學佛之路,
去年有緣又再次開始聖嚴書院福田班上課去了,
又開始香積組義工/文書資料輸入義工/環保組義工/助念關懷義工,
接下來規劃走遍法鼓山各分寺。
今天藍藍的天,
幽靜的台中分院寶雲别苑,
歷經十個月的福田班,
要結業式了。


寶雲別苑是我這10個月來上課的場地,
在這大自然的環境上課,
感受著春夏秋冬的變化。


感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聲。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行政大樓。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緬梔又名雞蛋花。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足跡踏在寶雲別苑。

3-9月是緬梔又名雞蛋花盛開的季節,
只是這烈日曬的我背好燙啊!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聖嚴書院福田班充實的十個月。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歷經夏.秋.冬.春.夏共10個月的時間,
完成了課程領結業證書,
心中充滿著法喜。


寶雲別苑。
福田班授課師:常允法師。
一起歷經夏.秋.冬.春.夏共10個月的組員們與關懷員。


寶雲別苑。
福田班班導師:常辨法師。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夏天到了,
池塘裡也開滿的荷花又名蓮花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寶雲別苑。

聖嚴書院福田班IN寶雲別苑10個月,
大悲心起-聖嚴書院福田班。
馬尾紀錄iphone6S紀錄。
瀟雨 2017-05-26 08:43:19

前幾年 ,我父親跟我也到農禪寺皈依了 ,皈依的人好多,中午也在禪寺用餐了 ,我覺得志工們都好用心 ,皈依真是非常的不錯 ~

版主回應
太棒了!!
農禪寺現在已更名水月道場,是心靈沉澱的好去處,歡迎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真的!每一位義工都很用心的付出。
2017-05-26 22: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