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21:02:58馬尾星空

霜降-深度系列-漫步日月潭環湖步道&阿榮邵族飯。


天涼好個秋啊!
我好愛秋天更愛冬天喔!
旅人馬尾經典名言:我不是怕熱,只是喜歡涼。
二十四節氣中霜降亦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今天來個深度系列-漫步日月潭環湖步道&阿榮邵族飯,
為何是深度系列呢?
馬尾解釋曰:一年到日月潭的次數嚇人...!
套一句我阿母說的:妳台中沒什麼好玩的啦,每次去都是日月潭..!!
我...面有...三條線..被我阿母說中了!!
於是乎深度系列..就是要更深入了日月潭的點滴..,
於是乎深度系列這次只加入阿榮邵族飯..,
那就聽旅人馬尾道來囉!


為何選擇阿榮邵族飯呢?!
衝著老闆說的...本店不摻用味素...,
因為馬尾只要有食用過摻有味素的食物後,
會嚴重口乾.頭暈,
SO...馬尾吃定你囉!
阿榮邵族飯店就在水社碼頭的對面。


阿榮邵族飯座位有分室內區與室外區。

不少報導都有介紹過阿榮邵族飯,
店內招呼人員非常的客氣有禮貌。


阿榮邵族飯廚房採開放式。

阿榮邵族飯--邵族泡飯50元/碗。

阿榮邵族飯--菇菇養生麵100元/碗。
吃起來相當清爽無負擔的麵。




鍋爐上正在準備小火鍋。

阿榮邵族飯--炒高麗菜120元/盤。

阿榮邵族飯飽餐後,
張家孟的午休時間到了,
於是乎溜去MOS外用餐區休息睡午覺去,
養足體力再來漫步日月潭環湖步道。
iPHONE 6S Plus紀錄。

養足體力出發,
買上杯飲料,
開始漫步去。


水社碼頭的陸客確實減少許多,
不再是擁擠的碼頭了,
這樣的遊玩品質對遊客而言較佳,
但對店家而言應該是不佳吧!


不怕人的鴿仔。





水社碼頭。



雨後的水社碼頭有一道彩出現囉!





這張彩最清楚!









道別彩虹後,
於是乎我們要去步行日月潭環湖步道囉!
iPHONE 6S Plus紀錄。

霜降-深度系列-漫步日月潭環湖步道&阿榮邵族飯。
iPHONE 6S Plus
CANON EOS650D EFS18-135mm記錄旅程。
旅人馬尾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