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22:00:06馬尾星空

喜宴。

姑姑的兒子也就是我表弟今天要完成終身大事,

家人們原都訂好車票要出席喜宴的,

無奈的事!!爺爺在喜宴前一週忽然身體不適住院了,

大家忙著都要輪流到醫院照顧爺爺,

親人當中也就只好由我阿母,姑姑與姊姊我四人代表出席了。

大家在此恭喜表弟囉!!

新婚愉快!!

喜宴會場共12桌。

花生粉湯圓。

姑姑一家人,

好像太正經了些吼。

生猛海鮮通通上菜!

大家在聊著爺爺的病況。

美麗的婚紗照。

阿母是唯一出席親人中最年長,

只好代表去坐主桌了。

新郎新娘進場囉!

新郎新娘笑得很燦爛。

上菜囉!!

第一道冷盤。

第二道燉烏骨雞湯。

第三道什錦魚刺羹。

我阿母笑的開心。

我姑姑超配合擺姿勢給我要拍照的,

太可愛了。

第四道三杯炒干貝。

第五道大火炒明蝦。

第六道清蒸螃蟹。

第七道櫻花蝦油飯。

敬酒中。

第八道什錦海鮮鍋物。

第九道清蒸大魚。

第十道水果與蛋糕,

忙著幫人把打包所以沒拍到。

結束後,

來張大合照。

喜宴後到姑姑家小坐聊聊天,

阿母與姑姑要坐五點多的火車回去探望爺爺,

為這次豐盛的喜宴畫下句點,

也希望爺爺快快恢復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