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21:31:15馬尾星空

霜降-媽媽獨自行。

二十四節氣中霜降天氣明顯的轉涼,

熱的夏天早已遠離,

媽媽因耳疾前來臺中就醫,

甚少獨自搭車的媽媽選擇時間冗長的臺鐵直達車,

放棄速度極快的高鐵,

因為擔心轉車問題,

當天下午也請了快過期的加班假,

車子到達車站還有一段時間,

和張家孟買了便當來去春水堂坐坐渡時間,

只是外帶便當能在春水堂裡面享用嗎?!

當然可以,

服務人員很貼心,

將我的便當容器更換成春水堂店裡的陶瓷碗,

吼!

一個70元的便當更換成春水堂店裡的陶瓷碗吃起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看起來就比較好吃喔!!

當然我們不是"奧客",

另外點了春水堂裡的冰梅凍飲.烏龍豆干。

黑糖麻糬。

張家孟有午睡的習慣,

誇張的在NET前睡著了。

呵呵!!

媽媽的火車到站了,

阿母我來接你囉!!

接到阿母後隨即先去早已預約好中醫診所把脈拿藥,

再回到交通混亂的後火車站去接阿姊。

全員到齊後晚餐時刻已到該去吃晚餐囉!

選擇向上路上的大胖現炒,

應該不是蘇胖偷開的店吧!!

噓...大胖放心啦!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啦!

沙茶炒羊肉。

九層塔煎蛋。

炒高麗菜。

大家都餓了吧!

我跟我阿母穿母女裝。

炒山蘇。

客家小炒。

鮮魚湯。

吃飽喝足打道回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