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20:41:07馬尾星空

雙十國慶-我家二位老寶貝。

拍照時我跟阿佑說壽星去搭阿祖的肩拍一張吧!

就這樣拍了這張。

阿祖88歲

曾孫 8歲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世代的傳承

生命做最好的連結

生生不息

88歲的爺爺與一樣高齡的伯祖母,

伯祖母一直感嘆著年輕人真好,

老了腳都不能走了,

像你阿公卡好,

膝蓋都還很有力,

這年回去聽到好多長輩都說自己老了,

有空要多回台東來看我們

聽了很難過,

一年回台東的次數5-6次跑不掉,

但總覺得還是不夠,

期望自己可以有很多時間常常回去探望老人家們。


嬸嬸剛從鳳梨釋迦園裡摘的一籃的釋迦花回來,

在收集花粉,

在幫鳳梨釋迦授粉。


離開爺爺家後,

立馬去探望外公。


外公與阿喜。

壽星佑子與外公合照。

外婆走後的這近2個月,

外公是否很孤單呢?!

好家在請到的外勞阿喜把外公照顧的很好,

每次回去我都會跟阿喜說:謝謝你很用心的照顧我阿公,你把他照顧的很好

每每說完阿喜總是會對我一直微笑。

我想人都需要被鼓勵與肯定,

不管從事哪種職業。

外公固定的座位。

戴棒球帽不戴整口假牙的外公,

可愛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