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5:54:45馬尾星空

BRT初體驗VS溫金龍二胡樂團音樂會。

 
自從2013年6月開始因要建設臺灣台中的BRT工程後,
每天上下班都要飽受塞車之苦,
上班時間比以往提早從家出門到達工作地點的時間比過去更晚到<慘>,
下班時間不能提早不用到下午五點鐘的時間早就塞車陣中了,
7月底BRT開駛至今也近一個月了,
每天都要在這條路上行駛的對我來說相當的困惱,
例如:從慢車道切到快車道的車子必須切過BRT才能到快車道,
增加了車子行駛過程常有車子慢車道急切入,
造成緊急煞車的情形,
初期的BRT無法行駛在自己的BRT專用道上,
<因為BRT專用道尚未完工,我無法理解那為何急著通車。>
造成BRT的車子與我們搶車道的情形。
不了這似乎該便利卻帶給我很大的麻煩。
趁今天假日來去試乘這帶給我近一年困惱的BRT。

 

 
在上車前需先刷卡進站,
每個進站的刷卡處都有派駐一位工讀生協助,
因為那刷卡機有點不靈敏,
有時要感應各個角度才能過關<慘>。

 

 
東海別墅站上方的天橋。

 

 
BRT下車地點我選擇熱鬧的東海別墅站。



 
東海國際街。


 

 
彩繪牆。

 

 
春水堂的烏龍米血。

 
冰梅凍飲。

 
回程。

 

 

 
許多人都跑來試乘BRT假日的滿滿的都是人。

 
和阿姐乘坐區間車來去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欣賞溫金龍二胡樂團音樂會。

 
美好假日去欣賞,
穿越時空-溫金龍二胡樂團音樂會。

 

 
這場地是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
椅子排列非階梯式的,
而是大家椅子高度皆相同,
我一直在欣賞我前面那位聽眾的頭,
想看清楚一點頭必須側著我的脖子痠啊!

 
溫金龍二胡樂團音樂會表演的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