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20:49:56馬尾星空

小龍年行大運大年初十一篇-艾薇塔.天野日本料理。

今天1月20日也是長假的最後一天,

佑媽帶我來到鐵道旁的艾薇塔。

這是新店面,

舊的店面改來這裡了。

就位在鐵道旁。

嘿嘿..這是我今天點的。

這是佑媽點的巧克力厚片。

店裡也有販賣生日蛋糕。

中餐來到了更生路的天野日本料理。

 

搞笑的佑爸,

居然用花生夾自己的耳朵,

很像如來佛的耳朵。

我愛吃的生魚片,

配上芥末的嗆辣。

 炸蝦與天婦羅。

和風生菜沙拉。

佑佑最愛的土瓶蒸。

烤香魚。

嘿嘿...這段長假過的太爽的,

先是出國趴趴走,

回臺東也天天出去趴趴走外加餐餐吃好料,

我要放假,我不要工作,

為什麼不週休五日呢?!

就讓我們和希臘一樣沉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