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20:03:45馬尾星空

來去豐原大慶麵食館。一中街。廟東夜市。

這些是一個月前就拍的照片,

因為用我阿姐的相機,

最近存了照片才放上來的。

哈。我們在豐原的大慶麵食館用午餐,

人超多的,

我們已經點好菜了,正在等等等...。

上菜了。

第一道-肉絲炒飯。

第二道-炒波菜,

有得時好吃。

第三道-鮮肉湯包。

第四道-鮮菇湯。

我阿姐後面每桌都是滿滿滿的人...。

第五道-蔥餅。

第六道-炒蛤蠣。

總共三個人共食,我,阿姐,張家孟。

真飽。

假日一中街,總是人客人,

我們只是隨便逛逛,當作是運動健行。

這是一中街某家店正在拍賣的物品,

有夠俗,

那每一個才40元,

店員說她們一段時間就會清倉拍賣,

這時候比較划算。

這更俗,一個25元。

這比較大尊,一個也才100元。

我在這撿到很多便宜貨喔,

店員還另外送我兩個。

繼續逛,來到一家店名是三個英文單字的服飾連鎖店,

和我阿姐一人買一件夏天最實穿的短褲,

已經是原價打五折,若一次購買兩件在8折,三件在七折,

現場有一位媽媽與我湊三件七折,打折購買真的很划算。

帽子一頂199元,

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好像不太有機會戴。

這是我和我阿姐在一中街的戰利品。

我阿姐每次來一中街都要光顧嚐一下的阿田魯味。

這是我和我阿姐的戰利品,

粉紅色袋子裡全是陶瓷娃娃。

繞去三民路的a la sha....,

全館都是過季商品都打5-7折,

可是門...居然鎖著..店員可能去用餐吧,

打道回府省起來。

晚間回到豐原廟東夜市吃晚餐去囉。

走走,

走走走。

吃啥好哩。

來到廟東小徑中。

店裡一樣人滿為患,

點完餐一定是等等等囉。

點一碗蚵仔麵線。

點一盤蚵仔煎。

都是人....。

連菱角酥都排滿了人....,

雖然我沒吃過,

但看這樣的人潮..可想而知啊。

鳳梨杏仁冰也都是人....。

中午清水到豐原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去一中街健行,

晚餐再回豐原廟東夜市吃吃吃..還是繼續健行,

充實,吃+購物+健行=補給營養+發洩+運動

結束行程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