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9:58:53馬尾星空

台南之旅。花絮三

真是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日子。

 朱槿。

這兩隻小麻雀不知再說甚啊?

自助式早餐,

吼,我吃好飽ㄚ!!

勝利路上的一家店。

躲藏在胡同裡的老店。

店面就這麼大。

快來!!就是這!!

連得堂餅家。

現場購買一人至多兩包。

宅配要等到明年才會到貨喔。

現場只有雞蛋和味增口位,一包30元。

這烤爐,看起來就有很多年的歷史。

若不是ㄚ姐帶路,我看我怎樣都不會找到這餅店,

有著傳統的香味。我推.......。

連得堂餅家巷子走出來後,右轉的無名豆花店。

店名真的就叫無名豆花店。

早餐吃很飽,

五人共食3碗,

才不會太飽。

被我咬一口的煎餅,

才想起我還沒拍照。

松村燻之味-地址:台南市成功路光復市場(鴨母寮)內

當然是在阿姐的帶領下才能順利的來到這的呢。

夕遊出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