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1:10:25馬尾星空

CANON EOS 650D in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都已經快11月天了,

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悶熱且濕氣相當重,

雖然太陽公公不是相當耀眼,

但是還是讓我們滿頭大汗。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過去在縣市合併前,

算是海線規模大的藝文中心,

偶爾,會來這看看素人演出的舞台劇,

聽聽演奏會,很多時候都是無料的,

我想在這資源有限的地方,

就是很大的福利了。


雖然太陽不怎麼大,

但是,

我ㄚ姐的眼睛都張不開囉!

這是港區藝術中心入口的左側。

池裡非常多的鯉魚,

體型都還不小。

近。

遠。

橫。


近。

遠。



還故意看遠方。







此時港區藝術中心大到不行的涼亭,

人真的是少到不行,

讓我們囂張到都脫掉鞋子休息起來了。

我這樣裝,夠像吧!

我ㄚ姐說:拍好看一點,

不然,我就把你的烏克麗麗丟到水裡。

接下來,

帶著烏克麗麗學馬叔叔一樣,

到各地去彈*VISA卡*。




一大早就到港區藝術中心去,

說實在的,我怕熱,拍沒幾張就躲到涼亭下去了,

但是,港區藝術中心占地不小,

是山坡地形,有許多地方能乘涼,

我那些住在都市的朋友們,

有空就來走走,

早上或中午吃清水擀麵後,再到港區藝術中心晃晃,

傍晚時去臺中港吃新鮮海產,

享受夕陽西下的高美濕地,

回程再去三號國道清水休息區看夜景,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