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2:31:43馬尾星空

簡單幸福的生活。

張家孟說嫚瑄好乖,給他抱都不會哭。

看起來好像要去郊遊喔!!

這時是早上6點半,佑佑精神真好。

兩人正在玩大富翁。

明明是凌晨才睡現在居然都起床了。

其實,張家孟說是佑佑體力好,而他超想睡的。

妹妹妳在看什ㄚ?

我在看...?

請看下一張答案揭曉。

嫚瑄說:我在看我哥哥手上那包烤魷魚,應該有我份吧。

這小子超配合演出的。

羊大骨。

大廚正在處理今晚的晚餐中。

帶皮羊肉。

吃棒棒糖。

哈,好吃。



我都用手吃飯比較快。


今晚吃羊肉爐。

晚餐進行曲。

妹妹做特別座。






我很愛又下飯的一道菜。



製作魚丸的材料。



製作魚丸中....。

我ㄚ姐可是在一旁很認真的學習呢。

簡單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