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1:26:24馬尾星空

蓋夏時光~再續

去年10月開始我的假日除了偶爾和朋友外出,

去豐原找我阿姐,學校監考,

整理家裡...其餘的時間我都在蓋夏圖書館渡過,

為的是我那沉重的質性論文,總算要第一階口報,

未來這101年我的假日除了上述的瑣碎外,要繼續和我的第三階戰鬥,

真是給它的沒有生活品質,

為何會來此圖書館呢?

因為...

第一.離家近

第二.在家無法好好寫作業

第三.張家孟假日在這上輔導學分班

第四.這裡的午餐很便宜

第五.沒機會到處花錢

第六.在圖書館培養氣質

光是這幾點就很值得吧!!

但我也期許自己要尋回我的攝影與登山樂趣,

7月份我的單眼相機就要歸隊,真是開心ㄚ!

嘿!蓋夏圖書館是位在靜宜大學裡,

離家中路途約十多分鐘,

山坡地形,這些景是校園中的一小部份。

與大家一起分享~~

ps:今天其實是要去圖書館的...但因為學校期末考..

圖書館不對外開放...所以就到處拍拍囉!!

上圖書館必備輕鬆穿著,

A4大小的背包方便放論文參考資料,

右手提的是水壺,

多喝水健康又不發胖...嘿嘿!!

還有...我這是自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