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1 16:32:42yukohama

最後的旅程不要太痛苦就夠了!

2023年7月23日
爸爸再次入院!
當大家都已經有心理準備為他生命倒數時,有幸回到同區醫院搶救!醫生竟然幫他繼續做上二間醫生決定放棄的程序,大家都抱有希望可以再次幫助他。

2023年7月27日
鼓起勇氣寫了第一封信給他,希望他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將我想講的都寫給他知道,當他看到一半時突然看我,我的眼淚已經不停地流下來,他說:「你為何要哭呀?」我只有笑著回覆:「你在人家面前看信是否太尷尬了吧!」

今天2023年8月1日,收到醫生電話,表示儀器已經對他幫助不大,希望我們多留意電話!
意思是…他的生命再次進入倒數階段。
兩三個星期內的過山車心情非常反覆,由接受他的情況至突然間有曙光,再到現在再為他倒數,心情起伏很大。明白器官缺乏功能只能走到這一步,看到他開始吞嚥困難,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很久沒有拖著他的手,他年輕時留下打拳擊的手枕把我的回憶全部帶回來。
每次看見他他的會用力地握緊我的手,每次完結探病時間,他都帶著不捨的眼神跟我說再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幫助他,只有每次靜靜的陪伴著。很怕每次都要最後一次,很怕他會痛苦地離開。

2023年7月25日
今年他的新歷及農曆生日都可以陪他渡過,做了一個小小的70大壽早餐聚會給他,知道這天你,是今年最開心的一天。
但要接受現實終歸現實,最後只希望他的最後旅程不要太痛苦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