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3:08:46150

宜蘭行(二)

第二天早上
本來我8點起來
後來又賴床
結果睡到10點多
眼看就快要錯過早餐時間了
早餐吃的很簡單
但很營養歐
收拾行李道別民宿之後就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方呢
一方面是因為網路上查到的
而且好像很多人到宜蘭來都會去
所以就前往一探究竟
太陽好大阿!
熱死我了
但是館內有開放冷氣
才讓我們舒服的參觀
展覽的東西不多
說特別的就是老街了
我們在裡頭待到下午3點多


離開之後我們就到”武荖坑”園區
聽這名子好像是看古蹟的感覺
但完全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算是有規劃的小型遊樂園
裡頭有很像之前冬山河玩水的設施
還有小溪河
腳腳泡在溪河裡面
小魚會一直琢
因為他在吃腳上不乾淨的東西和角質
剛開始有點害怕
但後來覺得蠻舒服的
有人在水裡划船
炎熱的天氣來這裡玩水真是不錯
還遇到好心人士讓我們搭免費的遊園車ㄋㄟ
超幸運的啦!
在這裡還巧遇剪影的老杯杯
他還認得我
真開心
離開那裡已經6點多了
我們就去豆腐岬
之後回程我們到冬山河附近去吃牛排
也等待8點半煙火的到來
宜蘭的牛排不錯吃耶
好飽喲!


我們到橋上去看煙火
雖然沒有比台北放的煙火好看
但是我們一起看到煙火了
老公你開心嗎


這兩天在宜蘭度過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陪我
每年我們都要去旅行歐
你說過
每次旅行完後感情更甜蜜了
我也這麼覺得
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感覺
好嗎


愛你
煙火好漂亮
陸橋上
好好吃的魚
蝦子不好吃
美好的ENDING

上一篇:宜蘭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