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5:46:26150

白色情人節&貓空飲茶趣

3月14號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去吃迴轉小火鍋
好好吃
好飽好撐阿~~
但是腥腥腸沒有很優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我覺得看到大家的盤子一盤盤碟起
就可以知道誰吃的最多
冠价好會吃
盤子超多的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肉
因為太好吃了
:))


我用布做了兩個東西給老公
逢了很久
做完感覺很有成就感!
哈哈
他說很喜歡
所以我也很開心


隔天晚上我們和大摳他們還有仕舜
一起去貓空喝茶兼打牌
仕舜一直贏錢
但是他最後都把錢拿出來請大家吃東西
真的是人超好的啦
店員好賤
偷吃客人點的東西
還被我們發現
等他送東西過來我們這桌的時候
我們還故意說ㄚ有沒有偷吃阿
但是店員裝沒聽到
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沒輒阿~~~


來貓空到處都是喝茶的地方
我第一次來貓空耶
會不會太好笑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你也很開心巴:)
情人快樂












上一篇:214 情人節

下一篇:嗨~開心迎接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