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2:54:02遊樂邇

『心血來潮』

原來新聞臺就像所謂的博客
不知道在夏末建立的新聞臺
有沒有如同別人一樣的繁華
但還是想用力敲打一些文字

也許隻是心血來潮
也許這裏將會荒蕪

這個悠長假期似乎又快接近叻尾聲
忙碌充實的生活時間總是過得真快
明天那傳說中的臺風不知會不會來
早已沒有那種對臺風放假的期待叻

現在又到叻夜深人靜的時候
某人總是說女人早睡的道理
娘的!真的是比我妈妈还烦
地球是圓的這常識小鬼都懂
另一個半毬現在可是白天哈
所以幾點鍾睡覺是沒有差的

“如果妳到國外讀書,那就不用倒時差叻……”
恩,這句話我愛聽,不過沒這個打算


最近,我髮現有的人說話總是能說到人的心裏,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觸動心靈的那種。讓我記住所說的話又記住叻那個人,又順手輸入電話中的便簽中。
“這世界上不是所有東西隻要有目標就可以努力的,感情就是這樣。在真正喜歡人的麵前,不管自己多優秀,多驕傲,在他麵前一切都會消失……”
“左腳想跑,右腳卻不停跌倒,還得告訴別人,我很驕傲。”(跌倒叻,我會自己爬起來)
“未來那么長,長到足夠讓我忘記妳,足夠讓我重新用盡全力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妳一樣。”
…………
其實,所有的所有
如果,有誤會存在
誤會往往是人為造成的,不是嗎?
冷眼徬觀,心知肚明

18.08.07
偸偸紀唸下新聞臺開始
沒有什么特別的想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