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0:27:49眉卿

絕對好棋,連戰王金平搭檔08大選大利中國兩岸人民


連王配,台灣正宗本土,不用擔心肥肉(越來越只剩下皮了:))旁落;
馬英九的民主思維和苛刻條件,無法取得中央政府賞識;
全台歡喜,兩岸歡喜,這樣的雙喜臨門還未曾有過:)
新思維,連王配。如何?
碧雲天 2006-12-22 10:33:15

起初對馬英九的印象很好的,
可是從今年發生的各種事件看,
馬英九真的沒有駕馱臺灣全局的能力,
處處被動應付,一副老好人的形象。

眉卿 2006-12-05 10:50:06

清影君,您的名字縂被他人和清水花影搞混了呢:)
國民黨很不錯,讀書方面,修養方面,都很好或者說很出色。但是很好的修養並不能感動愚蠢的南台灣人,同樣也只是理論上讓大陸“對他有好感的不在少數”,真正開放民主選舉,國民黨的辦事能力很可疑:)我覺得國民黨還是做中國的教書先生比較合適:)
我很喜歡國民黨的人物,“古典”的現在的都有我敬仰的對象,而且我的家族很多都在台灣居住,所以不能說沒感情,但是我不信服國民黨的政治能力,尤其是馬英九:)
不過,如果國共聯合組成中國新政府,馬同志倒很可以作爲國家的主席或者外交部長,政治上共產黨領導,形象上國民黨代表,怎麽樣?
我早就構思過,不信你可以朝前翻看,胡溫退休后,馬英九的國家主席薄熙來的國務院總理,是中國政府的最佳組合。現在我又想,如果蔡英文女士願意為囯效力的話,完全可以出任中國外交部長或者國務副總理,接替吳儀同志。蔡英文也是中國難得的人才。
可惜,台灣爲了幾個台獨老人的理想,搞得亂哄哄臭烘烘,政治上全面小丑化,外交上全面歸零化,經濟上幾乎癱瘓越來越仰仗大陸的支撐,人的品格上越來越低下愚蠢頑固不化冥頑不靈。和早先剛開放囘大陸探親時的台灣相比,不啻天懸地隔。想想讓人扼腕。
台灣加油,就是中華民囯加油,就是中國加油!

清影 2006-11-17 13:13:53

你考虑的是共产党的利益,
我想的是中华民族的前途。

如果要为了现在的共产党执政打算,或者为了更增加现在的共产党的政绩,就继续让阿扁再当总统更符合共产党的利益。
再下之策,让连战与王金平组一队,反正这些泛泛之辈就如布什当总统一样,这样更符合共产党的利益。
但中华民族的利益在哪里?

是啊,让小人当道,让台湾搞乱,台湾就没有那么多本钱要独了。
共产党就继续专政,继续专权,没有人有能力有本事来跟他们比了。

如果竞争与管理不是要跟对手比能力,比谁更能造福人民,而是看对方好戏,把对手也拖垮,一起比烂,我不认为这个方式对中国人来说是好事。

在现在的大陆,我想对国民党有好感的人不在少数。为什么共产党就不跟别人比比制度的健全与否,而巴望着对方一个小人上台,整天等着看对手好戏?

我要说,国民党加油。中华民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