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22:59檸檬 [ 捨不得 ] `

‵ 真正知心有幾個 *_




最近真的好樊好樊 `

真正懂我 , 真正要好 ,
沒有秘密 , 沒有心機 ,
這樣的朋友到底有幾個 ?


我想十根手指數的出來芭 ! 真是少的可憐 !


不是對我兇 , 就是秘密不講 !
在我面前搞神秘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妳悶懂不懂 ?
說我都忽略妳悶 ?
拜託 ! 被忽略的是誰 ? 是我芭 ?
我把妳悶都當朋友 , 妳悶把我當什麼 ?
不喜歡我哪一點 ` 就直接講好不好 ?
我悶四個在一起 , 我都好像局外人妳悶懂不懂 ?
這些問題 , 藏在心中好久 !
相信妳悶三個看到知道我在說什麼 !
我跟饅頭會比較好 , 是因為她事情會跟我講 , 我也會跟她講 !
不是我故意不跟妳悶講 , 是因為妳悶也很少跟我講芭 ?
一直很希望我悶四個可以當沒有心機的死黨 `
但是呢 ? 一直有那條小小溝溝把我悶都隔了起來 ..
什麼時候才可以跨過去 ? 這兩天 , 我想了很多很多 !
我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 我很想大聲把這些事當面都講出來 !
但是 , 我不想破壞我悶的感情 , 所以我做不到 !!




誰能夠告訴我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心情真的好遭好阿雜 !










點點點點.......... 2008-08-09 14:36:07

原來是這樣.......

我都沒來看你的報台

所以我不知道....

原來事情是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