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8:50:51檸檬 [ 捨不得 ] `

‵ 都是我的真心話 *_



郭俐


不是我悶否定妳 !
本來我也想說 , 過幾個禮拜就原諒妳跟妳合好
但是我不懂妳為什麼要跟禹安他悶說
我有錢去唱歌 , 跟妳悶出去都沒錢 , 然後現在也要跟別人借 299
那個時候
我真的切心了 ` 妳懂麻 ?
再我聽到他悶跟我說妳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心裡就在想
算了 ! 妳根本就沒改 . 只是表面做做樣子罷了 !


我也在想
再我把妳當朋友的時候
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
這次我真的不敢在相信妳了 !
大家都覺得 , 妳這樣好聲好語的求我原諒妳 ` 只是暫時的 !
等果凍畢業之後
妳對我的態度就會回到以前 , 或許會更變本加厲
妳知道我現在跟果凍在一起
和之前跟妳在一起的差異有多大麻 ?


跟妳出去 , 我都不快樂 ! 因為我都是被遺忘的那個 `
但是 , 跟果凍出去 , 我很開心 ! 因為我從來不會被丟在一邊 `


以前早上要去找妳 , 我都要緊張兮兮 ! 因為怕被妳罵
現在早上去找果凍 , 我覺得都沒有壓力 ! 因為她不會罵我


我真的不是妳的玩具 , 不是妳家的寵物欸 !
不是妳說要丟就丟 , 想兇就兇
然後等妳想要 , 就要跟你回去
等妳心情好想跟我合好 , 我就要跟妳和好的 .


我真的好想跟妳講
妳好自私
我都只能跟妳好 , 不能跟別人好 , 如果跟別人好 , 妳就要罵我
但是妳都可以跟別人很要好 , 把我丟在一邊 , 我都不能說什麼


我知道我這樣做 這樣說很狠
但是 , 全部都是妳教我的 , 是妳逼我的
以前 每次我都押低姿態好聲好語的跟妳講
求妳不要生氣 .
結果最後呢 ?
是不是都要等阿谷或果凍幫我講話
妳才肯跟我合好 ?


那天我就跟妳說過了
我現在所說的話 , 所做的決定
通通都是妳之前對我的 !
只是我學起來 , 通通環給妳而已 `


我覺得果凍跟魚
跟妳差好多好多
我覺得她悶才有把我當朋友
她悶才有做到當朋友應該要做的互相體諒、包容


我說這些
不是想傷害妳
只是希望妳自己好好想想 !
這些通通都是我的真心話 !
雖然之前妳做的比我更絕
但是 , 我不想要那樣對妳 !
因為我知道那樣很難過 .


不管妳以後要在別人面前要怎麼說我
我都管不到妳 ! 因為那是妳的自由 .
只是我希望
不管妳要怎麼講
都不要講到果凍她悶好麻 ?
雖然妳現在沒有講 , 但是我希望以後也不會有 !
不希望我悶的事 , 把她悶拖下水 `
讓別人的對她悶的感覺變差 !




果凍 =) 2008-05-21 09:16:50

呵呵 = =
女兒乖 !

[ DUCK,♥ ] 2008-05-17 23:19:05

檸檬.我們2個的觀點可能不同
但是我自私的以我這個角度看她
她真的有變.
像上次有人撞到她桌子
她也沒說什麼.只是把桌子弄好繼續睡她的
她自己也常常問我們.
她需要改哪裡?
我們說了.她也慢慢改了
江山易移.本性難改
可是她卻已經慢慢的突破這點
或許你可以試著去接觸這個全新的郭俐
希望你能考慮看看=)

★燕~㊣ 2008-05-17 19:43:32

唉優!

別吵架了啦!!
先息怒
別太機動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