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05:54檸檬 [ 捨不得 ] `

‵ 我不要坐特別座 *_

靠邀咧 !
俺不要坐特別座臘‵
坐在講台旁邊 , 寫紙條都會被看到 !
遇到比較靠北的老師
一定會在那邊該 ..
要坐一個禮拜欸 !
我一定會瘋掉臘 !
上課都沒自由
雖然還是可以睡覺
但是比較白爛的老師
一定會說 ” 都坐特別坐了還睡覺 ”
我最討厭聽到這句話
坐特別座 , 又不是我願意的 !
不知是在該殺小的 ?


還說愛我悶 !
愛我悶個小 ?
整天叫叫叫叫
你不累 , 我悶都倦惹。
哪有人國中管的比國小還嚴的臘 ?
我國小都沒有所謂的 ” 特別座 ”


還說工差沒消完 , 考試下午要留下來 ?
你爸我偏偏不要 !
我偏偏就是要把公差消完
你爸我考試完下午可市要去逛街的
連我媽都不會阻止我逛街。
你憑什麼 ?


工差 , 一直猛記是記的很爽噢 ?
才不到一個禮拜 , 我就多加幾十次。
還說你可以不管我悶 , 那你就不要管咩 !
我悶又沒要求你把我悶管的乖乖的 !
是你自己要管的欸 !


特別座 ! 沒事發明什麼特別座臘 ?
吃飽沒事幹噢 ?
而且我這陣子 , 明明就比較少講話惹 ˇ
還記我那悶多 ?
還大公無私咧 !
我看是公報私仇 !


因為這陣子我不想做特別座 ‵
所以我都有自治少說話 ..
我不敢說都沒有說話
但是我真的有改進好不好 ?


每次都只會叮我、ㄉ一ㄤ我
全班不只我這個學生好不好 ?
你就只會ㄉ一ㄤ我悶這幾個 !
常常別人犯錯 我悶都罰最重
說我悶是常客 ?
常客就要罰最重就對惹 ?


麻煩一下 ! 我已經很少招惹你了
不要再找我麻煩 , 真的很樊你知不知道 ?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也不用來對我說一堆大道理
你不用說 , 我都董 , 只是我做不到而已。


你一直覺得我很聰明 . 應該要考很好 , 每天都最這件事唸我。
但是 , 我要告訴你 , 我真的不聰明。
我真的沒辦法像林弘翊、陳思翰那樣。
你說我是讀書的料。
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 一點都不覺得。
拜託你‵ 算我求求你芭 !!
不要在逼我了。
真的真的很樊 ..
我常常想自殺 , 常常想逃家。
因為壓力 , 壓到我不舒服。
我最近一直出狀況。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做特別座。
郭俐俐俐俐俐♥ 2007-11-29 15:25:09

不 是 我 不 是 我
想 就 知 道 是 陳 大 哥

你的家人之ㄧ 2007-11-27 21:12:26

&quot 座 &quot 特別座你才會 乖乖 的給【 零 北 】乖乖的上課!!@@

版主回應
你是 .. ?
是郭俐媽咪?
還禹安哥哥?
2007-11-27 22: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