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8:10【佳靜】

【2011總結,邁入2012年*】






這一年來,二技畢業立刻邁入職場
沒有讓自己休息過
也從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能勝任這份工作
就只憑著心中那所謂的熱誠
就這樣踏入護理
在這半年多來,的確很辛苦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
不管受到多麼多的委屈無奈
都必須堅持下去,畢竟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
但這些辛酸路程,雖然很苦,但都是值得的
想想這些責罵,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力提升
都是為了讓自己表現得更好
因為有這些責罵,讓自己更加知道自己所不足的部分
我必須要補足那些不足部分
別讓別人有機會拿來做文章


 謝謝這一年來,幫助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伴讓我度過最低潮的時候
若是沒有你們,我想也不會有如今的我了

也謝謝一起上班的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辦法堅持到現在
更謝謝我的學姊,很感謝她的教導
她人真的很好很有教學精神
她總是把我當做是自己的小孩
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若我有困難時,她也都會盡力的幫助我
隨時隨地的關心我的工作上及日常生活上的一切
真的很感謝學姊~
因為有妳,讓我更加倍感到窩心**


   

 

 
 在2011年,認識愛我的人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他總是百分百的支持我
受了委屈,會抱著我安慰著我
肚子餓了,會帶著我去大口咬肉
外面天氣冷了,會載我上下班
心情不好時,帶我去散散心
生病時,會立刻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脾氣很差,謝謝他的包容及體諒
謝謝你那麼的愛我
我也會加倍的愛你
說好的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2012年,全新的開始
一切不如意不順遂的事情
就都讓他停留在2011年就好了
不要跟隨我到2012年!!!
2012年,我要收獲滿滿滿**
  

上一篇:【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