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0:06:17【佳靜】

【現實面】

人都是現實的,往往都只顧著自己的利益

不把別人當作一回事,總是認為自己所做的都是對的

你們永遠都是強勢者,而我們總是弱勢者,這樣妳們滿意了嗎?

我們只是懶得跟你們一般見識,你們不覺得很幼稚嗎?

或許目前在這個社會上,不耍點心機是無法生存的吧!!

法官要判罪時,不是要有原因嗎?

但你們似乎沒有給我任何的原因

更不用說解釋了

我不懂,我哪裡有錯

這樣對我公平嗎?

從小到大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挫折和無力感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沒有相處過,就只因為一句話

就定別人的生死

那你們也會這樣對其他人嗎?

我相信,你們不會這樣去對他們...

因為他們還有利用價值

你們的表面功夫,令我感到很作噁

而你們只不過只不過是我們路途中的過客

哭完之後,眼淚擦乾,我該堅強

我要大步的迎向我未來的日子

我相信最後的贏家是我們

我沒有必要再為了你們感到傷心難過

祝福我未來的日子會過得很好很好

 

下一篇:【不哭不鬧】